俄公开展示新型反潜航空炸弹

2019年5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技术集团公司旗下“技术机械”科研生产康采恩股份公司副总裁亚历山大∙科奇金(Alexandra Kitchin)表示,俄罗斯在2019年第14届土耳其国际防务展(IDEF-2019)展示了Zagon-2E可修正航空炸弹,这是俄罗斯反潜武器主导型号之一。
http://tsrus.cn/665761

扫一扫

据报道,俄罗斯10余家防务系统公司参加了IDEF-2019防务展,共有450余件套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亮相,俄方组织单位为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

科奇金指出,“我们在展会期间展示了俄罗斯主导型号反潜武器之一的Zagon-2E可修正航空炸弹。该武器用于杀伤在水面浮航和水下潜航的潜艇,作战深度达600米。”

他透露,这款可修正航空炸弹的主要优势在于,从水平翼或旋翼战机上投放后可以借助浮囊在水面停留4分钟搜索目标。

| www.tsrus.cn/66576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