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将在圣彼得堡经济论坛期间举行双边合作

2019年5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会展基金会公关部发布消息称,在将于今年6月6日至8日举办的2019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框架之内,将举行俄中能源商务论坛、俄中商务对话等活动。
http://tsrus.cn/665751

扫一扫

据报道,2019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官网公布了本次会议日程。活动的主题是为“铸就可持续发展”。

在论讨框架内将举行俄中商务对话。日程注释称,俄中双方商界代表将讨论应采取哪些措施才能达到双边贸易额翻番的目标、中国对俄直接投资增长计划以及2035年俄中经济关系发展计划。

论坛期间还将举行第二届俄中能源商务论坛。据此前消息,该论坛将包括俄中能源合作关键问题的几个分论坛,如石油天然气、核能、电力以及银行领域的分论坛。

今年,该论坛由俄罗斯石油公司承办并得到俄罗斯会展基金的支持。

此前,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宣布,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访问俄罗斯,并将成为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主嘉宾。

| www.tsrus.cn/6657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