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安全会议成员讨论北京会谈成果

2019年5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近日表示,普京总统与俄罗斯安全会议常务委员讨论了北京会谈的成果、此前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以及委内瑞拉局势。
http://tsrus.cn/665749

扫一扫

据报道,佩斯科夫透露,“鉴于传出委内瑞拉国内企图发动政变的消息,委内瑞拉的局势在会上得到重大关注。”

佩斯科夫补充道,“普京还介绍了自己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会晤的情况以及在访华期间与各国领导人进行的多次会谈。”

俄罗斯总统于4月26日至27日对中国进行了访问,期间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面,并出席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 www.tsrus.cn/6657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