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兵乓球职业赛将于2020奥运年在莫斯科举行

2019年4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兵乓球协会官网宣布,俄罗斯获得2020奥运年欧洲职业兵乓球赛举办权。
http://tsrus.cn/665687

扫一扫

俄乒协官网说,这一消息是4月26日在布达佩斯欧洲兵乓球联合会执行委员会会议上获知的。除俄罗斯外葡萄牙和西班牙也举行了举办比赛推介会,在决定性投票前葡萄牙撤回了申请。

俄罗斯奥委会第一副主席、乒协董事会主席伊戈尔•列维京(Igor Levikin)说,这件事说明俄罗斯已被承认是积极发展兵乓球的国家,是从市场营销和观众组成方面为吸引更多观众并提高这项运动吸引力而准备试验这些规则的国家。

欧洲兵乓球职业赛将于2020年4月8日至12日在莫斯科卢日尼基奥运场馆举行。夏季奥运会将于同年7月24日至8月9日在日本东京举行。

| www.tsrus.cn/6656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