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回应普京简化乌克兰人获取俄护照讲话

2019年4月28日
【 字号:
乌克兰当选总统泽连斯基(Vladimir Zelensky)回应俄简化对乌克兰国民发放护照的决定。
http://tsrus.cn/665685

扫一扫

泽连斯基在Facebook上写道:"我本来想劝俄政府不要白白浪费时间,用俄罗斯护照引诱乌克兰公民,不必期望会有很多乌克兰人想要那护照。"

他表示,乌克兰将为"所有愿为自由奋斗的人"提供保护、庇护和乌克兰国籍。

俄罗斯总统普京4月24日签署乌克兰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居民简易获取俄罗斯护照的命令,相关文件已发布在克里姆林宫网站上。普京说,俄方"完全不想给乌克兰新政府制造麻烦。但要面对现实,即生活在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人已被完全剥夺公民权。从人权角度讲,这已跨过界限。"

| www.tsrus.cn/6656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