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直投基金与中国投资者达成合作协议

2019年4月27日
【 字号:
塔斯社4月25日消息,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与世界遗传学领域最大公司之一的中国华大基因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塔斯社引用该基金新闻处的消息报道说,相关协议已于周四在北京签署。
http://tsrus.cn/665719

扫一扫

基金会代表强调说:“该协议是巩固俄中经济联系的重要步骤,还有助于俄直投基金为俄罗斯高科技领域吸引新投资,在健康领域获得突破性成果。”俄直投基金主席基里尔·德米特里耶夫说,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将基因学研究提升到新水平,提高俄罗斯的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改善居民生活质量”。华大基因是世界基因行业领先企业之一,提供设备、试剂、检测用品和生物信息领域的解决方案,是中国国家基因库运营商的关键合作伙伴,存有2000多万份基因组样本。 

此前俄直投基金已与法国主权基金Bpifrance签署协议,为其与老年人康复中心运营商Orpea公司的联合项目投资。协议规定,将透过俄直投基金和Bpifrance入股的Orpea俄罗斯分公司,对从事护理和康复的各家医院进行联合投资。双方计划实施的第一个联合项目,是在斯科尔科沃国际医疗产业集群建设并发展高科技康复中心。该中心计划2022年开业,预计每年接待约3500人。

| www.tsrus.cn/665719|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