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航是中国人最喜爱的外航

2019年4月27日
【 字号:
据塔斯社援引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新闻处的消息报道,俄航连续第三年在中国飞客旅行奖评比中获得“中国最受欢迎的外国航空公司”奖。颁奖仪式今天在中国“经济之都”上海举行。
http://tsrus.cn/665707

扫一扫

俄航总经理维塔利·萨维利耶夫(Vitaly Saveliev)说:“俄航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外国航空公司,对我们这样一个全球性公司来说是重要的成绩。再次证明我们在关键的中国市场上的战略是富有成效的。我们很高兴中国旅客实事求是地评价我们的优质航空产品,选择乘坐俄航飞往俄罗斯及世界各地。”他说,俄航将继续加强在中国市场上的努力,包括刺激旅客流量、扩大欧亚间的莫斯科中转服务。他说:“在中俄两个伟大国家的战略协作框架内,俄航为发展俄中经济合作做出了贡献,我们对此深感自豪。” 

俄航新闻处说,公司官网有中文版,机舱内还提供中文菜单和中文娱乐节目,最大程度地让中国旅客感到舒适。公司新闻处说:“俄航不断完善面向中国市场的服务。此前俄罗斯最大航空公司还与中国最大支付平台支付宝签署了合作协议。” 

飞客旅行奖的获奖单位由专业评委和常旅客投票选出。本届飞客奖由中国民航局机上杂志《中国民航》、中国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以及行业领先刊物《民航管理》杂志联合主办。主办方指出,俄航能在“最受欢迎的外国航空公司”奖项中拔得头筹,得益于其优质的服务、实惠的价格以及在其基地机场“友好中国”计划参与者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的便利转机服务。俄航在中国境内的航线网络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和广州四个关键城市。

| www.tsrus.cn/665707|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