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俄民众认为白中哈是俄最好的朋友

2019年4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民意调查机构社会舆论基金进行的一项民调显示,俄民众认为与俄罗斯关系最紧密友好的国家是白俄罗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
http://tsrus.cn/665679

扫一扫

该民调4月20-21日进行,1500名受访者参与调查。

根据调查结果,超过半数的受访者认为俄罗斯与白俄罗斯(58%)、中国(51%)和哈萨克斯坦(49%)的关系最为密切友好。排名前五的国家还有土耳其(27%)和印度(21%)。

俄罗斯民众表示,经济合作方面目前中国(47%)、白俄罗斯(30%)、德国(27%)、哈萨克斯坦(21%)和土耳其(19%)对俄罗斯最重要。

谈到俄罗斯最需要与之保持良好关系、最具价值的伙伴国,28%的受访者选择中国,17%的人认为是白俄罗斯,8%的人表示是美国,选择德国和哈萨克斯坦的分别占6%和3%。

| www.tsrus.cn/6656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