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艘新核潜艇下水

2019年4月26日
【 字号: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09852型“别尔格罗德”号核动力潜艇在俄北方北德文斯克市下水。新潜艇是“波塞冬”号无人潜航器的首艘运载舰艇。俄罗斯总统普京通过电视卫星转播观看了下水仪式。
http://tsrus.cn/665699

扫一扫

俄罗斯海军总参谋长安德烈·沃洛任斯基海军中将指出,“别尔格罗德”号核潜艇完成测试后,(俄)海军将获得一艘性能超群的潜艇,它将万无一失地保障我们祖国的安全。他说:“这艘潜艇的面世是一桩设计思想的盛事。”他祝福新潜艇前路顺遂。北方机械制造生产联合体(Sevmash)总经理米哈伊尔·布德尼琴科在下水仪式上说:“工厂造船专家按期按质地履行了所有造船任务。”仪式的最后,艇长安东·阿列欣海军上校按传统在艇舷上摔碎了一瓶香槟。 

据塔斯社的军工行业消息人士介绍,“别尔哥罗德”号潜艇的核反应堆测试和系留试验计划今年执行,2020年将进行工厂试航和国家测试,年底交付海军。 

| www.tsrus.cn/665699|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