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莫斯科安全会议已成为讨论安全问题权威平台

2019年4月25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第八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开幕式上致辞表示,莫斯科安全会议已成为讨论安全问题的权威国际平台。
http://tsrus.cn/665647

扫一扫

第八届莫斯科国际安全会议24日至25日由俄国防部主持召开。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宣读普京的致辞。致辞说:"对莫斯科安全会议的高度关注说明,这一论坛已成为讨论安全问题的权威国际平台。"

普京说,本届莫斯科安全会议的焦点包括叙利亚和伊拉克战后重建问题,非洲和中东局势前景。

普京表示相信大会将具有建设性,为共同努力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调解地区冲突和保障全球安全以及维和行动做出巨大贡献。

| www.tsrus.cn/6656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