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已投产用于思想交流的设备

2019年4月24日
【 字号:
由俄罗斯开发商制造、用于借助思想进行交流的“Neurochat”设备已批量投产。
http://tsrus.cn/665639

扫一扫

此前有报道称,这一发明可以让人凭思维向电脑输入文本,还可以帮助中风、小儿脑瘫、多发性硬化患者与其他人沟通。

由数百台机器进行了首次试验,试验结果已被送往俄罗斯康复中心进行测试鉴定。设备价格为12万卢布,但目前正在努力使有严重语言障碍的患者从预算中获得相关补偿。

该项目负责人强调说,该设备85% 的元件为俄罗斯制造。

Neurochat”是首批获得国家技术倡议计划资助的项目之一。该设备是软硬件综合系统,配有神经耳机和特殊接口。带有电极的无线耳机放在患者头部,患者可通过专注于监视器屏幕上的字母矩阵中自己想到的字母输入文字,终端可以放在床上或轮椅上。

| www.tsrus.cn/6656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