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金正恩25日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会晤

2019年4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将于4月25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会晤。
http://tsrus.cn/665637

扫一扫

乌沙科夫说:“4月25日,我国总统将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与来访的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晤。此次会晤将是我国总统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首次接触。”他说,有关此次会晤筹备情况的消息很少是因为俄朝早前商定不向媒体透露相关信息。

乌沙科夫说,普京与金正恩25日将首先举行单独会晤,会晤中将重点讨论朝鲜半岛核问题的政治外交解决方案。随后举行小范围和大范围会谈。

乌沙科夫说,双方目前没有在会谈后签署文件或共同声明的安排。他说:“没有签署文件或声明的安排,没有制定、也不打算制定联合声明。”

乌沙科夫说,俄方愿意帮助维护朝鲜半岛稳定,这也是俄朝领导人本次会晤的目的所在。

| www.tsrus.cn/6656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