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气公布今年天然气和石油计划开采量

2019年4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俄气)董事会副主席维塔利∙马尔克洛夫(Vitaly Markelov)表示,今年俄气计划开采4950亿立方米天然气和4180万吨石油。
http://tsrus.cn/665615

扫一扫

马尔克洛夫在接受俄气企业杂志采访时说:"今年公司计划开采天然气4950亿立方米,凝析油1570万吨,石油4180万吨。如有必要或需求大增,俄气可以扩大天然气产量,但不会超过计划的20%。"

马尔克洛夫说,2018年俄气天然气产量达到4976亿立方米,凝析油产量1590万吨,石油4090万吨。

消息称,去年的地质勘探结果显示俄天然气探明储量增加7966亿立方米,液态烃增加2180万吨。

| www.tsrus.cn/6656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