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首次协办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

2019年4月18日
【 字号:
博恰罗夫表示,中国将成为2019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协办方,展览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1日举行。
http://tsrus.cn/665557

扫一扫

俄罗斯工贸部副部长奥列格·博恰罗夫(Oleg Bocharov)在莫斯科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需要指出的是,中国表示同意。将首次成为合办国。"

博恰罗夫表示,2019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MAKS 2019)上将展示俄中远程宽体客机机身。他说:“我们已与中方商定设中国馆、俄罗斯馆和其他馆,预计最大展馆将展出俄中CR929远程宽体客机的3段机身。来宾可进去坐坐,感受一下。”

此外,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巡视员钱明华在记者会上表示,中方考虑在今年的莫斯科航展上设立中国国家馆。

钱明华说,目前正在开展有关设计国家馆标志、吸引中方企业参展和制定商务活动安排的工作。

他说,中国政府将吸引中国领先企业参加本届航展,展示最出色的产品。中国将在本届航展上展出能反映中国在航空航天领域各项成就的展品,包括中国国产大型客机C919、近程飞机、中程飞机和无人机等。

| www.tsrus.cn/6655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