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俄中能源商务论坛将于今年6月在圣彼得堡举行

2019年4月18日
【 字号:
俄会展基金会(Roscongress)宣布,第二届俄中能源商务论坛将在2019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举行。
http://tsrus.cn/665555

扫一扫

本次论坛旨在积极开展俄中能源领域对话,提高效率,增加项目,吸引投资。

论坛期间将就俄中石油天然气、核能和电力行业能源合作关键问题以及银行业合作问题展开小组讨论。

首届俄中能源商务论坛2018年在北京举行。来自俄中两国能源、金融和IT行业近90家企业的代表、政治和公众人物、外交官和专家参加。论坛期间共举行了50多场双边会议,两国大型企业签署约20项协议。

| www.tsrus.cn/66555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