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速市佳丽获“俄罗斯小姐”桂冠

2019年4月15日
【 字号:
来自亚速市的阿林娜·桑科(Alina Sanko)获“俄罗斯小姐”称号。
http://tsrus.cn/665517

扫一扫

俄罗斯最著名的选美比赛之一“俄罗斯小姐”比赛在俄罗斯文化部支持下举行。决赛13日举行,优胜者获得一顶镶有宝石和珍珠的白金王冠以及300万卢布奖金。决赛选手还可代表俄罗斯参加“世界小姐”和“环球小姐”国际比赛。

新晋“俄罗斯小姐”阿琳娜来自罗斯托夫州亚速市,今年20岁,专业从事绘画工作。得知自己获胜时她感到难以置信。阿琳娜说:“没有想到会是我,无法相信,不是我自己听错了?到现在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我太幸福了!”

阿林娜·桑科于中间。图片来源:missrussia.ru阿林娜·桑科于中间。图片来源:missrussia.ru

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阿琳娜说她要把绘画和模特生涯结合起来,不断去实现自己的想法,学习新技能,旅行,帮助他人,“可能还会办个人画展”。

| www.tsrus.cn/6655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