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承诺将对俄航天业提供必要援助和支持

2019年4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载人空间飞行国际日庆祝活动上致辞时承诺,国家将为航天业发展提供援助。
http://tsrus.cn/665505

扫一扫

普京说:"我再次强调,我们将为俄罗斯航天发展提供一切必要援助和支持。"他向会场所有人祝贺宇宙航行节。

普京说:"如今为了进入地球领先国家行列,需要成为太空的领头人。"他说,因此开发太空成为国家发展的重要方向。

普京说:"近年内我们将继续发展通讯、导航、地球遥感系统。为此,我们打算扩大卫星群,包括地球同步轨道卫星群。"

普京说,必须加强对外太空的研究以及航天飞行项目,并且不仅仅加强自动化飞船和无人飞船飞行项目,同时要加强载人航天飞行项目。

| www.tsrus.cn/6655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