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认为美国已无力在经济领域进行诚实竞争

2019年4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美国已无力在经济领域进行诚实竞争。
http://tsrus.cn/665501

扫一扫

拉夫罗夫在会见外交学院师生时说:“从纯经济角度讲,美国显然还是大国,但其相对作用在减弱,中国、印度及一系列国家和地区的经济正蓬勃发展。正如我们最近2-3年观察到的,美国已无力在经济领域进行诚实竞争。”

拉夫罗夫强调说,华盛顿目前正在国际经济关系中展开恶意竞争,世贸组织基本原则因美国的立场正在遭到侵蚀。他说,美国经常求助于单方和超地域适用的制裁,不仅对推行独立政策的国家,也对亲近盟友发起贸易战。

拉夫罗夫说:“‘北溪-2’项目的遭遇就是一个例证。美国还威胁北约成员国土耳其,因为安卡拉决定购买俄制武器巩固国防能力,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

| www.tsrus.cn/6655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