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莫斯科州与广东省两地领导人共商双边合作前景

2019年4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莫斯科州新闻处发布消息说,该州州长安德烈·沃罗比约夫(Andrei Vorobiev)10日与中国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举行会谈讨论了双边合作前景问题。
http://tsrus.cn/665497

扫一扫

双方在会谈过程中讨论了双边合作前景,重点是制药和农业领域合作问题。

沃罗比约夫说:“会见中方伙伴总很令人非常愉快,双方领导人确定了这一友好而富有成效的基调。今明两年我们将与中方联合实施大型项目,努力在地方层面理顺协作关系,交流经验,寻找新的利益点。”

莫斯科州是俄罗斯联邦主体,属中央联邦区,人口790万人,共有40余家中国资金参股的公司,涉及多种行业。

| www.tsrus.cn/66549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