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代表讨论防控非洲猪瘟问题

2019年4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动植物卫生监督局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局与中国海关总署的代表在会议上讨论了防控非洲猪瘟问题。
http://tsrus.cn/665495

扫一扫

中国海关总署动植物检疫司及进出口食品安全局两部门工作人员参加磋商。

双方讨论了中国市场对俄罗斯猪肉开放问题上取得进展的具体步骤。俄罗斯动植物卫生监督局邀请中国专业人员访问俄罗斯,了解养猪业兽医监督制度,以确信俄方采取的抗非洲猪瘟措施的有效性。此外,还邀请中国专业人员访问俄联邦动物卫生防护中心,了解猪肉产品生产企业运营情况。

此外,俄方要求加快将另外23家俄罗斯乳制品企业列入有权对华供应产品的企业名单。中方表示上述程序将于4月底前完成。

| www.tsrus.cn/66549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