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宫密切关注俄航天集团等大型国企

2019年4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类似俄航天集团公司这种大型国企均处于特别监控之下。
http://tsrus.cn/665459

扫一扫

根据俄罗斯总检察长柴卡向联邦委员会递交的关于2018年俄罗斯法治情况汇报内容,俄罗斯航天集团和俄罗斯技术集团多家下属企业被窃资金超过16亿卢布,这些款项均是用于改造生产基地和研发新型武器的资金。

佩斯科夫说,克里姆林宫不倾向于将航天集团下属企业存在违规情况与该集团总裁罗戈津个人联系到一起。

他说:“首先,护法部门正在进行调查。其次,罗戈津领导航天集团还不到一年。”

| www.tsrus.cn/66545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