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家完成莫斯科新地铁首条隧道掘进工作

2019年4月7日
【 字号:
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专家顺利完成莫斯科地铁新大环线第一条隧道掘进工作。

扫一扫

“波丽娜”盾构机开凿的1460米隧道将莫斯科西南区的米丘林大街站和维尔纳茨基大街站连接起来。

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莫斯科地铁建造项目经理薛立强说,这是五个盾构机中第一个完成掘凿工作的盾构机。他说“第一台盾构机成功掘凿工作证明了所开展工作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准确性。”

莫斯科地铁项目的莫斯科工程设计公司称这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事情。

六米长的盾构机是由中国专家在考虑到莫斯科的工程和地质条件后专门为其地铁项目打造的。因此,建造工作得以在地下30米深处进行。盾构机在大斜坡下也能通过。

| www.tsrus.cn/66543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