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计划在联合国安理会联手推动朝鲜半岛问题解决

2019年4月5日
【 字号:
莫尔古洛夫表示俄中两国计划在联合国安理会框架内进行共同努力,推动朝鲜半岛问题解决进程。
http://tsrus.cn/665411

扫一扫

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Igor Morgulov)说:"俄中定期举行会晤。双方在华讨论了朝鲜半岛问题。目前两国正积极进行筹划,希望能推动朝鲜半岛问题的解决进程。"

莫尔古洛夫说,俄方计划与中方在联合国安理会框架内对共同努力进行协调。他未透露双方打算采取哪些具体措施,但表示俄方与包括韩国及美国在内的其他伙伴继续举行朝鲜半岛问题磋商。他说,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比根将于4月访问俄罗斯。

| www.tsrus.cn/66541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