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成为俄最有创造性和创新能力城市

2019年4月4日
【 字号:
国际审计公司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俄罗斯分所和非营利机构Calvert22基金会发布研究报告说,根据城市基础设施、人力资源和营商环境等创新指标,俄罗斯城市中莫斯科居创新城市之首。
http://tsrus.cn/665393

扫一扫

专家对20座俄罗斯城市进行了评估,分析了200多个创新创意发展指标。该指标基于城市、人口、商业、政府、品牌等五个基本板块。分析人士通过城市基础设施、人力资源、营商环境、城市管理政策、城市形象等领域现状评价俄罗斯城市的创新发展情况。

排在第二位的城市为圣彼得堡,第三位的是喀山。其他进入前十位的城市分别是:叶卡捷琳堡、符拉迪沃斯托克、新西伯利亚、秋明、克拉斯诺达尔、加里宁格勒、大诺夫哥罗德。

排在第11至第20位分别为:彼尔姆、克拉斯诺亚尔斯克、下诺夫哥罗德、顿河畔罗斯托夫、沃罗涅日、萨马拉、乌法、乌里扬诺夫斯克、车里雅宾斯克、鄂木斯克。

| www.tsrus.cn/66539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