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领衔俄媒体最常提及的女性排行榜

2019年4月2日
【 字号:
俄媒体监督与分析公司Medialogia发布消息说,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Maria Zakharova)领衔过去一年俄罗斯媒体最常提及的女性排行榜。
http://tsrus.cn/665367

扫一扫

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是电视主持人克谢尼娅∙索布恰克(Ksenia Sobchak)和奥莉加∙布佐娃(Olga Buzova)。

根据调查结果,2018年3月至2019年3月俄罗斯媒体上扎哈罗娃被提及的次数达158474次,竞选2018俄罗斯总统选举的索布恰克为135265次,布佐娃为118566次。

数据表明,排名第四的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编注)主席瓦连京娜∙马特维延科(Valentina ∙ Matviyenko)(107575次),第五名为俄罗斯副总理塔季扬娜∙戈利科娃(Tatyana Golikova)(91005次)。

Medialogia是一家独立、无媒体资产的信息技术研究公司,专门从事大众媒体和社交媒体的实时分析。该排名依据Medialogia系统媒体库,包含4.9万多个电视、电台、报纸、杂志、通讯社、网络媒体来源。

| www.tsrus.cn/66536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