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网络经济增长迅猛

2019年3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网络经济正快速增长,年增长率达15%,商界和国家应合理地利用这种快速增长。
http://tsrus.cn/665323

扫一扫

梅德韦杰夫在与俄网络公司负责人会面时说:"分析人士称, 俄罗斯网络经济年增长15%。大家都知道这明显高于我们总体经济的增长。我们在那里为每个百分比而战,相信3%已经非常好,所以2.5%也不算糟糕。这边则是15%。因此各位必须努力取得一切(效益),国家当然也要如此。"

梅德韦杰夫说已计划在这方面进行重要投资。他说:"我们近期打算为发展数字经济投资近两万亿卢布,相当于GDP的2%。"

俄罗斯政府"俄联邦数字经济计划" 2019-2024年将拨款1.84万亿卢布(约合284亿美元),包括来自联邦预算的1.1万亿卢布(约合17亿美元)。

梅德韦杰夫还表示, 俄罗斯应保护自己不受可能与互联网断开的影响。他说, 从技术上讲,这并不容易, 但可以做到。

俄罗斯总理在与社交网络VK用户交流时说,"我们必须保护自己的利益, 不是我们要断开什么,而是为了让别人不将我们断开。这也是有可能的。"

| www.tsrus.cn/6653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