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与香港正制定鼓励和保护投资协议

2019年3月29日
【 字号:
科兹洛夫表示,俄罗斯正在与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制定关于鼓励和相互保护投资的协议,该合作文件可能以服务与投资自由贸易双边协议的形式缔结。
http://tsrus.cn/665309

扫一扫

俄罗斯驻香港总领事亚历山大·科兹洛夫(Alexander Kozlov)说,在经济关系领域对双方企业家来说2016年生效的避免双重征税协议以及鼓励和相互保护投资协议两个协议具有重要意义。

科兹洛夫说:“俄罗斯和香港经济部门就最新协议所做的工作目前处于非常高的阶段。不排除最终以俄罗斯-香港服务和投资自由贸易协定的形式缔结,其适用范围更广。”

科兹洛夫说,这两个文件确保了减轻税负和投资安全,可以为经济合作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 www.tsrus.cn/6653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