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数俄罗斯人认为应允许网络投票

2019年3月26日
【 字号:
俄民意调查机构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近半数(49%)俄民众认为应该允许选民通过互联网远程投票。
http://tsrus.cn/665275

扫一扫

调查表明,过去11年来认为应允许通过互联网进行投票的人明显增加,49%的俄罗斯人支持允许选民通过互联网远程投票的建议。

每两位受访者中就有一位(48%)愿在有这种可能性的情况下亲自通过互联网投票。然而 50%受访者称不会参与网络投票。

不支持网络投票想法者中75%的人称其拒绝的主要原因是蓄意操纵和欺诈,还有25%的受访者不相信系统的技术可靠性。17%的受访者不相信能让投票保密,还有5%受访者回答说没有电脑或无法登陆互联网。

该项民意调查于3月17日进行,1600名年满18岁的俄罗斯人参与调查。

| www.tsrus.cn/66527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