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建多个俄制直升机服务中心

2019年3月26日
【 字号:
俄技术国家集团代表团团长维克托·克拉多夫(Victor Kladov)表示,中国将建立多个俄制直升机服务中心。
http://tsrus.cn/665273

扫一扫

克拉多夫在参加马来西亚2019年兰卡威国际海事与航空展(LIMA-2019)时说:"中国将建多个直升机服务中心。成都将修建军用运输直升机维修中心。天津也有一个建立服务中心的项目。项目各方已就合同达成一致,预计很快将签署。深圳也有一个项目。"

克拉多夫说,中国将根据直升机的不同类型建立不同的中心。他说:"例如,海军使用卡-31直升机,所以需要在上海建立该机型的维修和服务中心。这样可以逐步设立不同机型的技术中心网。"

目前中国正在使用的俄制或苏联时代直升机约为300架。

2019年兰卡威国际海事与航空展26日至30日在马来西亚举行。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宣布,近十年来俄与他国军事技术合作实现销售增长,去年出口额达到创下记录的137亿美元。

| www.tsrus.cn/66527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