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产品占俄军火出口三分之一

2019年3月25日
【 字号:
塔拉先科表示,俄罗斯军火出口订单总额的约三分之一为航空产品,其中一半来自亚太地区国家。
http://tsrus.cn/665269

扫一扫

2019年兰卡威国际海事与航空展将于26日至30日在马来西亚兰卡威举行。俄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副总裁伊里亚·塔拉先科(Ilya Tarasenko)在2019年兰卡威国际海事与航空展(LIMA-2019)开幕前夕接受采访时说:"(俄)军品出口总额的约三分之一为航空设备。数据显示亚太地区国家订单份额最高可达到我国所有交付的一半。"

根据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的数据,俄罗斯仅次于美国,仍为世界第二大武器出口国。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宣布,近十年来俄与他国军事技术合作实现销售增长,去年出口额达到创下记录的137亿美元。

| www.tsrus.cn/66526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