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称新型洲际导弹可摧毁任何防御系统

2019年3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航天公司总裁罗戈津表示,RS-28“萨尔马特”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可摧毁任何防御系统。
http://tsrus.cn/665259

扫一扫

罗戈津22日在“俄罗斯-24”电视台节目中表示,RS-28“萨尔马特”导弹是重型洲际导弹,能将当今任何导弹防御系统“撕成碎片”。

罗戈津还说,目前俄国家航天公司正按计划完成所有大型国防订单。

去年3月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表国情咨文时,在屏幕上播放了一段“萨尔马特”导弹试射的模拟画面。普京说该型号导弹“可以打到地球上任何一个角落”,而且无法被拦截,已进入试射的“积极阶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RS-28“萨尔马特”洲际弹道导弹可携带10到15枚分导式核弹头,射程达1.7万公里,弹头采用先进突防技术,能突破现有所有反导系统,精准攻击地球上任一目标。首批RS-28“萨尔马特”导弹计划于2021年投入使用,替代RS-20洲际导弹。

| www.tsrus.cn/66525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