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科学院代表团将于3月底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

2019年3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科学院发布消息称,俄科学院院长亚历山大·谢尔盖耶夫(Alexander Sergeev)将于3月末率团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
http://tsrus.cn/665255

扫一扫

预计将举行俄中"世界大洋深水研究"专题学术研讨会,这将是"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活动框架内举行的首次国际科研活动。

谢尔盖耶夫是"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副主席,他将在此访期间参观一系列中国重要科学机构,如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和上海技术大学。

此外,双方还将讨论研制新型海洋开发技术设备、在世界大洋空间监控技术和洋面危险大气现象卫星监控领域进行合作等问题。

| www.tsrus.cn/66525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