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边境城市博览会将在俄布拉戈维申斯克

2019年3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说,俄中边境城市博览会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布拉戈维申斯克举行。
http://tsrus.cn/665253

扫一扫

中方证实筹备工作已经开始,将在此前商定的日期参展。因此,2019年度博览会将于5月24日至26日举行。

阿穆尔州经济发展与对外联系部第一副部长叶卡捷琳娜∙基列耶娃(Ekaterina Kileeva)说:“这次博览会将成为一个良好平台,不仅将为我们的近邻,而且也将为外部伙伴展示边境地区综合发展的前景。我们热切邀请俄罗斯中部的客人,叶卡捷琳堡代表今年将首次参加博览会。”

在俄中边境城市展览会框架内,阿穆尔出口论坛国际博览会2016年开始举行,今年起将在两地轮换举行,首先在布拉戈维申斯克,随后在黑河。双方计划在商务框架内讨论边境地区发展战略计划和进一步合作的基本方向,俄中商界代表也将举行会晤。

目前,来自布拉戈维申斯克和俄阿穆尔州其他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叶卡捷琳堡、巴尔瑙尔和莫斯科州以及中国的55家公司递交了参加阿穆尔出口论坛的申请。除黑龙江省的公司外,中国其他地区也有公司希望参展。

| www.tsrus.cn/66525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