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六成以上俄罗斯人满意普京施政

2019年3月23日
【 字号:
俄民意调查机构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 ,65.3%的俄罗斯人满意普京总统的施政表现。
http://tsrus.cn/665251

扫一扫

民调显示,41%的受访者对俄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总理的施政满意度则为38%。

关于在解决国家重大问题方面更相信谁的问题,普京的信任度最高,33.4%的受访者表示信任总统,其次是国防部长绍伊古(14.7%)和外长拉夫罗夫(11.7%)。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民调显示,如果本周末举行杜马选举,34.8%的受访者将投票给“统一俄罗斯”党,俄共、自民党和公正俄罗斯党的支持率分别为16.5%、11.3%和6.6%。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3月11日至17日在全俄罗斯对1600名成年人进行了问卷调查。

| www.tsrus.cn/66525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