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山将举办俄中综合格斗赛

2019年3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国际职业格斗联盟“TATFIGHT”发布消息说,俄中选手将于4月27日在该共和国首府喀山举行综合格斗(MMA)锦标赛。
http://tsrus.cn/665241

扫一扫

俄罗斯综合格斗联合会鞑靼斯坦共和国执行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达连科(Alexander Dalenko)说:"鞑靼斯坦共和国顶尖选手将在此次国际赛事中与中国顶级职业运动员首次举行六个体重级别的MMA对抗赛。"

消息说,在锦标赛框架内还将举办两场最激烈的一对一交锋,来自俄中两国的选手将按"俄罗斯公开大奖赛"(Grand Prix Russia Open)要求举行"K-1"格斗赛以及国际职业格斗联盟"TATFIGHT"冠军毛希丁·霍洛夫与一名中国选手的综合格斗复赛。此外,俄罗斯MMA明星和一名中国选手将举行超级格斗。

达连科说,主办方将很快公布参赛选手名单。据悉,世界自由搏击理事会(WLF)将是代表中国的联合主办方。

| www.tsrus.cn/66524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