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安加拉-A5”火箭或顺路携载商业卫星升空

2019年3月21日
【 字号:
瓦罗奇科表示,除运送主卫星升空外,“安加拉-A5”重型运载火箭可能还会携载一枚不大的商业卫星入轨。
http://tsrus.cn/665237

扫一扫

俄罗斯赫鲁尼切夫中心总裁阿列克谢·瓦罗奇科(Alexey Varochko)说:“安加拉-A5”的有效载荷值将于7月至8月间决定,选择权属于军方。瓦罗奇科说,这里所说的不是重量与尺寸实物模型。

瓦罗奇科说:“此外我还要透露一个小秘密:除一颗主卫星外,可能还会有一颗不大的商业卫星作为顺路载荷一起升空。”

俄火箭航天业消息人士此前曾透露说,俄罗斯国防部计划在“东方”航天发射场使用“安加拉-A5”重型运载火箭发射军用卫星。“安加拉”是清洁环保的系列运载火箭。

| www.tsrus.cn/66523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