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仅三成俄罗斯人支持女权主义

2019年3月21日
【 字号: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民调结果显示,仅三成俄罗斯人支持女权主义(31%),但多数人支持对男女权利完全平等的追求 (62%)。
http://tsrus.cn/665231

扫一扫

女权主义得到31%的受访者支持, 持相反立场的有55%, 14%表示难以回答。女权运动的积极支持者包括18-24岁年龄段(44%)以及45-59岁年龄段(29%),35-44岁年龄段有59%的人表示不支持该运动。

同时62%的受访者认为有必要争取男女权利完全平等, 59%的人支持不同性别相同义务。33%的人不求获得平等权利, 37%的人不愿履行相同义务。

32%的俄罗斯人认为所有领域都有可能实现完全平等的义务。53%人认为只有某些领域才能实现这一目标。另有9%的人认为义务均等基本是不可能的。

此次民调3月10日举行,1600名18岁及以上的俄罗斯人参加。

| www.tsrus.cn/66523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