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高度评价与哈萨克斯坦前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的合作

2019年3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高度评价与宣布辞职的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的合作。
http://tsrus.cn/665223

扫一扫

梅德韦杰夫说,纳扎尔巴耶夫是欧亚一体化的创始者。是他在25年前提出建立欧亚经济联盟的想法,该联盟正在为所有参与方的利益积极发展。

梅德韦杰夫在其脸书主页上写道:“我高度评价与努尔苏丹∙阿比舍维奇∙纳扎尔巴耶夫的合作,满怀感激地回想起他为发展俄哈关系、为加强我们两国人民的友谊所做的一切。”

纳扎尔巴耶夫自1990年4月24日起任总统近29年,当年他被选为彼时的哈萨克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总统。1991年12月被选为独立国家的总统。

| www.tsrus.cn/66522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