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学者联合研制出使设备"隐形"的涂层

2019年3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5-100计划"新闻处宣布,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学者与吉林大学同行联合完成可用于制造军事装备伪装涂层的研制氧化铁粉项目。
http://tsrus.cn/665221

扫一扫

消息说,氧化铁粉可用于制造吸收电磁辐射的材料,用作军事设备防雷达以及保护设备免受高频电磁干扰的伪装涂层。

学者们已对试验样品进行测试,结果表明涂层即使在700度温度下也能保持性能。

托木斯克理工大学动力工程学院电力与电工技术系科研人员透露:"现阶段该技术已在实验室层面研制成功,并且令人信服地显示了可能的应用领域。从事磁性材料及其在各领域应用的公司可能会对项目所获成果感兴趣。"

据悉。俄中学者有意在工作完成后联合发表科研成果。

| www.tsrus.cn/66522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