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回归5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举行

2019年3月18日
【 字号:
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5周年庆祝活动3月18日在北京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举行。
http://tsrus.cn/665187

扫一扫

俄罗斯驻中国大使杰尼索夫、克里米亚共和国常驻俄罗斯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代表谢尔盖∙库德林、克里米亚共和国疗养和旅游部长、农业部长以及克里米亚和中国旅游公司代表出席活动。

谢尔盖∙库德林宣读了克里米亚行政长官谢尔盖∙阿克肖诺夫的致辞。阿克肖诺夫在致辞中强调说:“克里米亚的回归是历史正义的恢复。”他同时强调了克里米亚共和国回归五年来取得的功绩。他说:“尽管西方国家宣布对克里米亚在经济,政治和人道主义方面进行封锁,但克里米亚每年开设许多新的学校和医院,建造了一座25公里长的桥梁和机场,并完成了塔夫里达高速公路的建设。依靠俄罗斯的力量,克里米亚随时准备应对任何挑战和威胁。”谈到克里米亚与中国合作的前景,阿克肖诺夫表达了“加强中国公司参与克里米亚商业项目”和“扩大与中国商界代表联系”的愿望。他说:“我们希望中国公司能更积极地参与克里米亚商业项目,寻找地区间经济、文化、人文合作新方向,扩大我们与公众的联系。"

中国信息文化中心去年在雅尔塔克里米亚联邦大学基础上开幕。今年8月,中国学生代表团将参加Artek国际夏令营。 2018年共有4000名中国游客前往克里米亚参观旅游。

| www.tsrus.cn/665187 |

塔季扬娜雅•科夫列娃(Tatyana Yakovl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