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参加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五周年庆祝活动

2019年3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新闻处日前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将访问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参加新火电站启动,会见公众并将参加庆祝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五周年的仪式。
http://tsrus.cn/665185

扫一扫

消息说:“总统将参加巴拉克拉瓦火电站投入使用仪式,并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塔夫里达火电站和塔曼‘港口’分站的投产仪式。”

此外,预计普京将在塞瓦斯托波尔参观1854–1855年和1941–1944年城市防御纪念建筑群“马拉霍夫岗”。

同日,他将在辛菲罗波尔会见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公众代表并将参加庆祝2014公投和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五周年活动。

 | www.tsrus.cn/66518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