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93所高校将建设军事训练中心

2019年3月18日
【 字号:
俄政府下令在93所高校建设军事训练中心。相关命令发布在俄罗斯法律信息网上,附件中列有学校清单。
http://tsrus.cn/665181

扫一扫

命令说:"按附件清单建设联邦国立高等教育机构军事训练中心。"

俄罗斯关于用军事训练中心取代高校军事院系的法律1月31日生效。按照新的军事教育办法,兵役适龄学生24岁前有权与国防部签署在高校学习和依合同服兵役的合同。

同时,在军事训练中心学习的年轻人可以获得国家补贴,金额取决于其在军事教育项目中取得的成绩。毕业时学生获得"中尉"军衔,并且须与国防部规定的强力部门签约。

成立军事训练中心依照现行人事命令进行。同时,该决定未考虑增加参加军事训练的人员总数,大学生对此类训练需求非常大。

据悉,俄全国6.1万多人将参加民事院校的军事训练。1.05万人训练后将为成为现役军官,3.42万人将成为预备军官,1.65万人将成为中士和预备士兵。人员比例固定。

 | www.tsrus.cn/6651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