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边境检查站安装移动扫描探测仪

2019年3月18日
【 字号:
该设备能在30厘米厚的钢制屏障外"看到"武器、弹药、毒品以及炸药,已被安装在边境检查站。
http://tsrus.cn/665179

扫一扫

俄罗斯"Scantronic systems"公司负责人说:"迄今为止我方已生产13个流动检查系统,安装在俄边境检查站。"

该系统由俄"Scantronic systems"公司在莫斯科大学电子加速器实验室科研成果的基础上制造。

据悉,扫描探测仪的主要特点是其配备车辆底盘,可快速将系统移动到各检查点。X光扫描过程只需不到一分钟。该系统扫描能力超高,能渗透320毫米厚钢材。

上述系统的特点使其发现违禁物品和物质,如武器、弹药、毒品以及爆炸物的可能更高。

 | www.tsrus.cn/6651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