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是史上利润最高的一届

2019年3月17日
【 字号:
国际足联通过举办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共获得53亿美元收入。
http://tsrus.cn/665169

扫一扫

据悉,国际足联2015-2018年的收入是64.21亿美元,其中的83%来自俄罗斯世界杯。

因此,在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循环周期期间,国际足联的收入创下了记录,俄罗斯世界杯也成了史上最赚钱的一届世界杯。国际足联在上一个四年周期的收入为57.18亿美元。

据此前报道,国际足联秘书长法蒂玛·萨穆拉曾在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组委会监事会会议上说,国际足联将拿出6000万美元用于世界杯遗产项目。

| www.tsrus.cn/66516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