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出席克里米亚入俄庆典活动

2019年3月14日
【 字号:
佩斯科夫表示克里米亚并入的日子极为重要,俄总统普京无疑会出席庆典活动。
http://tsrus.cn/665129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现在正在研究各种方案,但是可以确认克里米亚并入俄罗斯的日子即五周年纪念日,对所有俄罗斯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因此普京将出席相关庆典活动应该没有任何疑问。"

2014年克里米亚举行全民公投成为俄罗斯一个地区。96.77%的克里米亚选民和95.6%的塞瓦斯托波尔居民主张加入俄罗斯。克里米亚当局2014年2月在乌克兰发生国家政变后举行全民公投。乌克兰认为克里米亚是本国领土但被临时占领。俄罗斯曾多次表示克里米亚居民以民主以及完全符合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的方式投票重新加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克里米亚问题"已经最终解决"。

| www.tsrus.cn/66512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