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签署田湾核电站第四期工程总合同

2019年3月13日
【 字号:
俄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旗下原子能建设出口公司(ASE)发表公告说,俄中已签署建设田湾核电站第四期工程(7、8号机组)总合同。
http://tsrus.cn/665119

扫一扫

公告说:“俄原子能建设出口公司与中核集团下属企业3月7日在北京签署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建设总合同以及徐大堡核电站3、4号机组技术设计合同。”

俄中2018年6月签署关于俄罗斯参与建设田湾核电站四期工程(7、8号机组)的政府间议定书和框架性合同。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预计将分别于2021年5月和2022年3月开工建设。

田湾核电站是中俄迄今为止最大的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田湾1号至4号机组采用俄罗斯VVER-1000型核电机组,5、6号机组采用中核集团自主M310+改进机型,7、8号机组拟采用俄罗斯VVER-1200三代核电机组。

| www.tsrus.cn/6651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