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2019年3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总统普京将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http://tsrus.cn/665115

扫一扫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将于6月6-8日举行。该论坛自1997年开始举行。2006年开始受到支持并在俄罗斯总统参与下举行。该论坛是商业界人士交流的平台,也是讨论俄罗斯、新兴市场和全球总体面临的关键经济问题的平台。去年来自143个国家的1.7万名来宾参加。

佩斯科夫在回答普京是否计划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问题时说:“毫无疑问,这是普京通常出席的论坛,他通常出席全体会议和期间其它形式的活动。”

| www.tsrus.cn/6651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