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将与俄企合作吸引中国游客赴俄旅游

2019年3月12日
【 字号:
阮瑜表示百度将与俄方企业合作吸引中国游客赴俄罗斯旅游。
http://tsrus.cn/665111

扫一扫

百度百家号总经理阮瑜在第七届俄中旅游论坛期间说:"俄罗斯这条线我们刚开始启动,去年年底刚开始跟这里的一些旅游机构合作。我非常看好中俄合作。这种合作能让更多的中国网民了解俄罗斯,并来俄罗斯旅游。"

阮瑜指出,目前俄罗斯的内容生产者已能到百度百家号贡献内容,这些内容在百度的搜索和信息流里会让更多的用户看到。她说,有中文开发能力的俄罗斯机票、酒店预订网站还可以到百度APP开发小程序,在中国开发订票、订酒店、旅行产品、支付和消费业务。

阮瑜说,中国民众对俄罗斯充满强烈的好奇心,也很习惯使用搜索引擎获取旅游目的地的相关信息。她说:"我们看到公众常搜和关注的主要集中在俄罗斯的实用出行信息,还有俄罗斯的时差、航空、签证、地图、攻略等等,都在搜索获取的前列。由此可以看出,用户其实非常习惯在搜索引擎里获取目的地的相关信息。俄罗斯的地理、环境、经济、文化等基本面信息的热度是最高的,中国网民对俄罗斯充满强烈的好奇心。"

阮瑜说,对百度数据的分析显示,搜索与俄罗斯有关信息的用户年龄集中在30-39岁(占50%以上),而且男性偏多(占60%)。

| www.tsrus.cn/6651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