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俄银行实施制裁

2019年3月12日
【 字号:
美国财政部11日宣布将俄“Evrofinance Mosnarbank”银行纳入制裁名单,因为其“与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有关系”。
http://tsrus.cn/665109

扫一扫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上周警告称,外国金融机构可能因协助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进行非法交易而受到制裁。列入该清单意味着冻结其在美国管辖范围内的资产,以及禁止美国个人和法人与该银行进行交易。

美国1月28日宣布对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实施制裁,其在美国境内的70亿美元资产被冻结,美国公民和企业被禁止与之交易。白宫估计这会让PDVSA失去110亿美元的石油收入。

| www.tsrus.cn/6651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