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北极地区变暖速度比全球快4倍

2019年3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北极地区2018年年平均温度高出正常温度2.48度。全球气候和生态研究所的资料显示,近40年来俄北极地区变暖速度比全球快4倍。
http://tsrus.cn/665093

扫一扫

科学家说全球变暖的时期是1976年至2018年,这期间俄罗斯北极地区10年来的年平均温度增长了0.69度。据悉,这比俄境内变暖平均速度几乎快1.5倍,比全球快4倍。

2018年年降水量增加了3%。11月俄罗斯科学院西伯利亚分院地球冰冻圈研究所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全球变暖俄罗斯南部地区将变得更加干旱,北部地区将变得更加肥沃。

| www.tsrus.cn/6650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